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Win10正式版免费激活Office2016的两种方法

2018-12-17 18:53:58 来源:系统之家

Windows10正式版免费激活Office2016的两种方法由win10系统天地率先分享给大家!
不少在电脑中成功安装了Office2016的windows 10正式版系统用户,在打开软件后都发现这款软件的试用期只有短短9天。也就是说我们只在windows 10正式版系统中激活了Office2016后,才能在9天后继续使用它。这该如何操作呢?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分享Win10系统激活Office2016的两种方法。
小编提示:其实推荐使用激活工具来激活比使用密钥靠谱多了哦! 

方法一:使用序列号激活Office2016
第一步、利用微软官方给出的“序列号”进行激活。运行Office2016任意组件,如“Word2016”程序,并在其“激活Office”界面中,点击“输入产品密钥”按钮。

第二步、接着在弹出的“输入您的产品密钥”窗口中,输入以下微软官方给出的密钥:n9jfj-44vw2-x3j33-bxx9k-p3429NKGG6-WBPCC-HXWMY-6DQGJ-CPQVG点击“安装”按钮进行激活操作。

第三步、此外,我们也可以通过点击“Office按钮”,从打开的扩展菜单中选择“Accout”菜单项,同时点击“Convert to Full”按钮。

第四步、从弹出的“Your trial information”窗口中,点击“Enter Key”按钮,并输入以上官方给出的密钥,进行激活操作。

方法二:使用KMS激活工具激活Office2016
KMSAuto Net 2015是一款KMS激活工具,支持Win7/Win8/win10及Server 2008r2/2012和零售版本2016还支持Office 2010,2013 VL,2016版本,该软件可自动安装KMS服务,支持离线激活,自动续期。
点击下载:KMSAuto Net 2015

以上就是Windows10系统免费激活Office2016的两种方法介绍了。如果我们没有及时激活最新版的Office2016,那么在经过9天的试用期之后,我们就无法继续使用该软件了。有需要的用户赶紧任选一种小编分享的方法激活软件吧!

Office 2016激活工具:http://www.xitongtiandi.com/zhuangjiruanjian/jihuo/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