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移动米苏卡套餐上线:9元/月 送100分钟通话/1G流量

2018-12-15 16:46:04 来源:快科技

  12月15日消息,中国移动和小米联合推出米苏卡套餐。

  该套餐月费9元,新入网用户激活赠送100话费以及1GB流量,赠送来电显示,接听免费、短信0.1元/条(归属地默认南京,流量与通话全国通用)。

  新入网用户激活赠送100元话费,50元直接到账,50元激活次月起分月返还(相当于11个月免租)。

  激活当月至入网第十三月,每月月租直降至9元(活动办理当月,直降金额按日折算,第十四个月开始恢复标准套餐费32元)。

  另外,新入网用户激活当月及后续十二个月内,每月赠送100分钟通话及1G全国通用流量(若开卡与激活时间跨越的话,激活当月无流量及通话时长赠送,限当月底前使用完,逾期作废,跨整月停机流量不赠送)。

  需要注意的是,参与本活动的手机号码合约期内不得欠费、跨整月停机、过户、转网、携号他地、报停和销号、套餐变更或退出本协议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