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iPhone mini渲染图曝光:小屏iPhone还会存在吗?

2018-12-14 15:35:12 来源:TechWeb

  【TechWeb】12月14日消息,随着iPhone XS系列的推出,苹果的风波就似乎接连不断,除了手机本身的问题外, 苹果近日又面临多款机型被禁售的风险。就在这时,一款被称为iPhone mini的小屏机型浮出水面。

  

  据外媒报道,该机型由一名国外设计师打造,外观上可以看做是一部缩小版的iPhone XR,该机同样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背部则同样后置单摄像头,据称比iPhone XS Max缩小40%,单手即可轻松掌握。

  

  一直以来,关于小屏旗舰的期待就不绝于耳,尤其此前曾盛传苹果将推出全新一代的iPhone SE,吸引力众多希望购买到小屏的iPhone的消费者,不过最终并没有如不少消费者所愿。因此如果苹果会继续推出一款小屏机型,相信一定会有不少消费者愿意购买。

  

  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苹果已经推出了被称为廉价版的iPhone XR,该机已经属于苹果的入门机型,在此阶段理论上再推出一款小屏iPhone的概率就非常低了。所以这部小屏版的iPhone mini,也只能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