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机遇来了!Trister’s Light第二期节点招募即将开启

2020-08-08 16:34:29      西盟科技资讯   


  最近十年,最受关注的金融网络领域技术莫过于区块链,虚拟货币这种更简单、更暴利直接与金钱挂钩的方式,让许多人奋起直追,不断进入区块链浪潮。即便区块链技术已经存在了十年,人们还是不能正确的看待区块链技术:信奉者,认为区块链技术将是下一个爆发点;抗拒者,则认为区块链不过是一场“营销骗局”。  

  区块链技术正在发光

  是骗局?还是爆发?

  最好的论证点就是,腾讯、阿里、百度这类“古典互联网巨头”们,纷纷布局区块链技术在各个垂直行业的应用,当他们进来了,这个划时代的技术,才算真正发光。

  目前包括腾讯在内等许多科技公司、金融机构、咨询公司和初创企业等组织思考用更利于市场需求的方式,研究和开发区块链应用。除了电子发票,腾讯还在供应链金融、商业银行票据、司法存证和数字内容保护等方面都进行了应用尝试。

  4月20日,在国家发改委的例行发布会上,区块链被正式纳入了新基建,将其定义为和人工智能、云技术等同等重要的新技术基础设施。

  这些动作足以论证区块链将是下一个爆发点!  

  Trister’s Light成为区块链的“引光者”

  因“去中心化”“不可篡改性”以及“分布式存储”等特点,无论对于传统企业、还是新兴企业,区块链就如同独立的、绝对安全的、不可挑战的“保险柜”似的存在。Trister’s Light通过使用分层技术架构,运用分片、跨链以及多链执行智能合约等技术,致力于解决现有区块链系统性能和成本问题,最大限度地降低开发人员、用户、企业以及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的进入和使用门槛,让区块链技术真正落地。在这个过程中,Trister’s Light扮演的更象是一个“引光者”,让更多的人看到区块链背后的光。  

  成为Trister’s Light节点,抓住区块链机遇!

  所幸的是已经有一部分人看到了这光,Trister’s Light第一期全球节点招募了51个节点矿池,截止目前全网算力突破1500万,持仓地址数量突破4000个。8月10日,Trister’s Light第二期全球节点招募正式开启,相信有更多的人会抓住这道区块链之光。

  据悉,Trister’s Light主网将于10月份上线,主网测试网上线后,Trister's Light底层公链平台初步搭建完毕,诸多创新性设计,能够解决现有区块链系统在性能\成本\信用体系等方面的问题,还通过引入新功能,极大的增强了Trister's Light的可扩展性,降低了区块链的进入门槛和使用成本!Trister's Light通过种种探索、设计,以求让区块链技术能够应用在广阔的商用领域,满足和落实真实的商业需求,完成区块链技术科技改变世界的使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