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暑期福利:天学网《趣写作》上线,科学提升英语写作能力

2020-07-20 16:17:28      中华网科技   


  2020年高考已结束,天学网教学研究中心不仅针对全国高考英语试卷进行了详细的题目解析,而且在这个暑期又推出了适合高一、高二学生学习的《趣写作》产品,为想要提升英语写作能力的高中学生提供了学习机会。  

  天学网《趣写作》是一款以高效提升学生写作能力为目标的智能作业产品。教学、练习、辅导与批改工作均可自动化完成,帮助学生在假期进行自主学习。产品内容对标高考写作,带领学生切实提高八类高频应用文体裁写作水平。智能化教师报告,老师可以轻松掌握学生实时写作情况,随时进行远程辅导;自动提取多项教学参考数据,助力老师快速诊断定位班级共性问题及准备优秀习作讲评,飙升教学效率。

  《趣写作》产品分为基础版和高分版,基础版难度适中,主要让同学们夯实基础,适合写作成绩低于9分(新课改地区)或15分(其他地区),而高分版主要针对突破难点,冲刺高分的同学,适合写作成绩达到9分(新课改地区)或15分(其他地区)。《趣写作》产品将八种最常考应用文体裁分别进行讲解,包括:邀请信、申请信、介绍信、道歉信、感谢信、建议信、发言信、通知。每种文体分别从体裁初识、经典示范、表达拓展和写作实践四个部分进行训练。  

  学生们通过天学网APP可进行自主学习《趣写作》产品,完成各个体裁的练习内容。APP端内不仅支持手工输入,也支持手写拍照识别,识别后能够智能批改,实时生成学生报告。报告中可将写得好与不好的地方,自动列出,便于学生进行改正,同时可智能分析文中的语法错误,自动提取句式、连接词、高级词汇的特征,引导学生进行修改,不断进步。

  天学网《趣写作》还可以根据同学们的作文批改结果的不同,自动引导学生去做不同的课后练习,包括美文美句练习,朗读、背诵范文,不断提高知识积累,引导学生反复修改自己的作文,使得作文写作水平不断提升。

  据悉,为了让同学们的暑期学习更有效率,天学网《趣写作》全部由英语专业领域具备资深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编写,课程内容丰富,干货满满。16天的课程设置,便于同学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学习到最精华的知识。

  学习英语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天学网愿陪伴所有学生,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育,赋予每个学生对话世界、创造未来的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